沉鱼

微博∶hualaike
为北极圈添砖加瓦

【将军X秦淮】爱你(番外

<是《知道爱你没有结局》的he线番外,因为是甜的,干脆改成爱你了嘿嘿

<很理想化的结局,秦淮和将军顺利回到泰曼达,将军也金盆洗手

<就让他们在平行世界在一起啦


  

   

“将军!将军……不要……”


将军轻轻把有些发麻的手臂从秦淮脑袋下抽出来活动了一下,随后侧过身开灯,见秦淮睡得满头大汗,紧皱着眉头,还在喃喃说着梦话,不知是被什么梦魇攥住了,难受的很。


“秦淮?”将军担忧地把他的湿发捋到额后,秦淮抖了一下,紧紧握住将军的手,随后蓦地睁大眼,将军的脸庞在眼前逐渐清晰,秦淮慢慢地吐出一口气,心跳终于平和下来。


“将军。”秦淮又叫了一声,把脸埋到男人臂弯。


将军拢住他的肩膀,在背上一下下地抚摸着,“我在。”


“又做噩梦了。”秦淮在他怀里动了一下,眼眶有些发红。


“梦到什么了。”


“我梦到…梦到我们慢了一步,逃跑的时候被警察抓住了,然后你,你死了…”秦淮的声音有些哽咽,“我不敢相信,可身后很嘈杂,很多人拽着我,甚至不让我靠近你。将军,都是我的错,是我把项坠落在那里,把你所有的运气都带走了…”


将军目光沉静而温柔地望着他,轻轻吻了一下他的软发,他知道项坠一直是秦淮心里难以抹去的一道疤,“秦淮,梦都是相反的,而且那些事都过去了,我从来没怪过你。”


“只是这个梦的触感太真实了,”秦淮眨了一下眼,一滴小小的泪珠从眼角滑落,很快便看不见了,他还沉浸在当时的情境之中,梦是假的,但是当时的绝望、心碎与无助却是真的,他虚弱地笑了一下,“看到你流血不止倒在地上的时候,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崩塌了。别人怎么想,我再也无所谓了。我……”


表白的话差点就要脱口而出,秦淮闭了嘴,耳朵突然有些发烫,“呃…我……”


“嗯?”将军起先还一直严肃地听着他说,此刻嘴边荡漾起淡淡的微笑。


秦淮含含糊糊地回避着,脸也开始发烫了,见男人扬着下巴,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,没忍住锤了他一拳。


将军眯起眼,表情夸张地捂住胸口,“嘶……”


“干什么,”秦淮白他一眼,“还演上了?”


“疼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亲一口就不疼了。”


秦淮飞快地吻.了一下他胸口,起身的时候却没能成功,将军在他腰上一按,他便又伏下去了。


“亲这里。”


将军伸手在自己唇上一点。


“得寸进尺。”秦淮脸上泛着微红,将军手劲太大,挣扎了几下还是动弹不得,他最终还是乖乖地贴了上去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自秦淮和将军辗转回到泰曼达已有数月有余,将军的假死策略第二次瞒过了警方的眼睛,秦淮的“尸体”也被找到,舆论在轩然大波后重又归于宁静,将军事件调查深入,涉及到的人越来越多,甚至触动到了公安高层的某股势力。


因为一直没有找到新的证据,特大跨境诈骗案对外宣称告破,在几次人为的镇压平息后,两人的名字渐渐消失在大众的视野里。


两人共同经历了太多,答应了秦淮重新开始,将军最终放弃了来南港前一直构建的地下涉黑产业链,在沉寂几个月后以新的身份与泰曼达的跨境电商企业接线,秦淮也有了自己的工作室。


工作室与他们的居室只有一个拐角的距离,这座位于泰曼达远郊的别墅面积大约四百平方米,背靠群山,双层外墙包围着整个建筑体,非常私密。


回到泰曼达后,将军只在身边保留了几个手下,一切从简,更显得别墅空旷。


室内装修是纯色简约的现代风格,在与将军商量后,秦淮对自己的工作室进行了一点小改造。


白天的大部分时间,他都待在里面,秦淮喜欢看着那一片湖思考,特意把外围做成了透明的墙体,阳光透过林木的缝隙在湖面映下斑点,静谧平和。秦淮停下手上的动作,经常一看就是好久,忘记了时间,这是将军的家乡,是离南港很远的地方,如此宁静的生活像梦一样,总让他有种模糊的不真实感。


秦淮听到极轻的关门声,没回头便知道那人回来了。他嘴里默算,屏幕上的光标还在跳动,男人似乎在身后默默望着自己,半天都没动静。


“站着干嘛,过来。”


男人脱下外套,笑着说他的耳朵真尖。


将军戴上眼镜,在他身旁坐下,“小秦总,进度如何?”


“快了。”以前的功夫并没有落下,秦淮有些小得意,“已经写好四分之三。”


他放下鼠标活动了一下手腕,转头一看,男人托着下巴,根本没在看屏幕,目光灼灼地望着他。


浅色边的半框眼镜不知怎么给这人添了几分禁.欲斯文的气质,秦淮心跳兀自乱了几拍,将军唇边有几分上扬的弧度,轻轻捏了他的大腿,“要不要休息会?”


“不用……”秦淮嗔怪地拍开他的手,“大白天的,别弄。”


“你写你的。”


片刻之后秦淮咬着牙,有些吃不消了,还妄图和罪魁祸首商量,“你…等会…”


将军贴着他的耳朵,吐息叫他宝贝,秦淮本身很抗拒这些亲密的称呼,从将军嘴里说出来却不知怎的让他浑身一.软,他转身捂住将军的嘴,“油腻死了。”


将军只露出一双眼睛,看着他在笑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将军没骗他,别墅位置偏僻,晚上可以看到很美的星空。


秦淮举着望远镜,站在阳台,不时低下头看手机屏幕上的星夜图确认,嘴里喋叨个不停。


“猎户座…参宿三星引线向东南延伸约七倍的距离…就是它了…喔,真的好亮啊。”


“将军,你快看。”秦淮把望远镜递给将军,指了指位置,男人皱着眉头,半天没找到,秦淮拍了他一下。


“哎呀,你好笨。”


将军俯身堵了他的嘴,秦淮故作嫌弃,眼睛却熠熠发亮,在男人眼里远比那星空更有吸引力。


最终在他坚持不懈的引导下,将军终于成功找到了天狼星的位置。


两人靠在躺椅上,好半天都没人说话。将军搂着他的肩,指尖隔着衣服轻轻抚摸着他的锁骨,山间的微风轻轻拂过脸颊,秦淮微眯起眼。


此刻他和将军,就好像一对普通的恋人一般,享受着属于他们的二人时光。


短短半年,却物是人非。秦淮怔然,眼眶有些许湿润。


他好像一直被生活推着走,没有任何选择。与将军几经辗转,背井离乡,终于一切尘埃落定,当下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却是真实存在的,触手可及。


“我听说每一个死去的人,都会变成一颗星星。”秦淮轻轻地说,转头望向男人的侧脸,将军嗯了一声,也在看着天边,不知是想起谁了,缓慢地眨了一下眼,眼角瞬间显现出一些细小的纹路。


“你老了。”秦淮笑,伸手点了点他的眼角。


“你也有皱纹。”将军瞥他一眼。


“怎么可能,我还年轻着呢。”秦淮翻身趴到他怀里,主动向将军索了一个吻,“你是……哎,怎么说来着?”


“老牛吃嫩草?”


“对对对。”


“秦淮,你等着。”将军的笑容有些危险。




评论(30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